背景:
 : :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校友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6-05-27]         阅读:65 [字体: ]

    318日上午,学校召开校友工作座谈会,校友工作分管校领导、校纪委书记朱鸿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校友联络办深入分析了当前我校校友工作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阶段校友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举措,通报了2016年校友联络办主要工作安排,并就近期校友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布置。与会人员围绕《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进行讨论交流。

 

    朱鸿在总结时指出,校友工作要坚持“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宗旨,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合作为前提,以服务为手段,广泛联络校友,整合校友资源,发挥校友优势,积极支持与鼓励校友建功立业,悉心引导校友为学校事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形成学校关心校友、校友心系母校、互相支持、互惠共享,互动发展的良好局面。他强调,做好校友工作,一是提高认识,更新理念。校友是学校的重要资源,是学校办学成就的最终体现,全校上下要提高认识,充分重视校友工作,与招生就业、服务地方等各项工作相结合,将校友工作作为学校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二是加强领导,健全组织。搭建组织架构,建立工作机制,做到领导挂帅,全员参与,全程跟踪,全面推进。三是突出重点,力求实效。突显“校友+”的理念,分阶段、有重点地开展校友基础数据的统计,做好信息传递。培育校友品牌活动,彰显学院特色。四是注意方式方法,以真心、热心、用心、耐心,换取广大校友对学校工作的支持。最后朱书记要求,校友联络办和各二级学院要各司其职,上下合力,使我校校友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系统化。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clh | 阅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