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 : 首页  新闻动态

中文系9512班毕业20周年相聚母校

[日期:2017-10-16]         阅读:83 [字体: ]

10141015日,原湖州师专中文系9512班毕业20周年重返母校,开展了寻根之旅、感恩之旅、追梦之旅。9512班校友一行30余人,经过历时两天的座谈、校内外参观,重温了当年在湖州师专中文系求学时的青春岁月,加深了对湖州师范学院及文学院的认同感、归属感,增强了未来人生追梦道路上的责任心、自信心。

1014下午,在明达楼232会议室,9512班校友与学院老师进行了座谈。潘新华、俞允海、许莉萍、余连祥、孙一波等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留校工作的任泓一校友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学院老师们的辛勤培育与无私奉献,并从校园建设、师资队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发展现状。随后,老师们一一发言,回忆了当年与同学们相处的情境,对校友们的成长、成才、成功表示由衷欣慰。最后,9512班校友依次发言,介绍了自己现在的工作、生活情况,对老师、学校充满着感恩与祝福,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中文系毕业的湖师院人的身份,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立足岗位、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并为学院建设、学校发展发出自己的一分热、一寸光。

1015,校友们分别走进东、中、西三个校区,亲身感受湖州师范学院的巨大变化与快速发展,并在学校正门、明达楼、德清湖畔、文学院大楼前合影留念。随后,校友们走出校园游览了湖州城及美丽的太湖,感受了湖州的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使校友们对湖州师范学院及湖州市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从而也对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区域性的大学——“湖州师范大学”的建设目标充满信心。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clh | 阅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