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 :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校友胡炳获全国无人机技能大赛最“重”大奖

[日期:2017-11-24]         阅读:78 [字体: ]

日前,2017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全国无人驾驶航空器职业技能大赛上传来喜讯,我校2017届校友胡炳为浙江代表队收获了本次比赛最重量级大奖——无人驾驶航空器综合赛第一名,胡炳也因此荣获本次比赛唯一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申报资格。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14个省市区17支代表队、154名选手,在两天的时间里,通过专业理论知识、专业实践技能两大板块进行两个项目的比拼。浙江共派出10位参赛队员,分4个飞行机组参加本次大赛。为了备战,已签约省模型无线电运动协会模型主管胡炳带领队员,在赛前还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集训。而胡炳既是运动员也是教练,比赛中,他也不负众望,带领团队拿下了综合赛冠军。

胡炳是求真学院工学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7届毕业生,他从小就对模型这些东西感兴趣,在小学三年级的时候,他被选为航模运动员,初一开始,身为杭州市空模队运动员的他就陆续参加全国、省级等多场比赛,成绩不等。高中时曾获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的全国冠军。从大一开始,胡炳便经常自己购买各种零件,利用课余时间自己研究,组装、改造纸飞机航拍器。在校期间,成立航模社团并建立MX航拍工作室。2016年获浙江省大学生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并立项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团队主要致力于航模教育和无人机使用与开发。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clh | 阅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