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 :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高等教育60周年暨办学102周年校庆重要庆祝活动方案讨论会

[日期:2017-12-28]         阅读:84 [字体: ]

12月27日上午,学校在明达楼113室召开高等教育60周年暨办学102周年校庆重要庆祝活动方案讨论会。校长张立钦、副校长叶金云出席,校庆办、校庆重要庆祝活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立钦主持。

 

    会议听取了“两山”重要思想与生态文明建设高层论坛、大学校长论坛、“第三届国际化文化节”等重要活动的方案内容,与会人员对方案中活动主题、指导思想、组织细节、预期效果等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张立钦对各项重要庆祝活动拟定的方案进行了肯定,认为方案结合了我校办学特色,展示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突出了当前及今后一个阶段我校发展方向。同时对各活动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各项活动结合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升,尽快确定最终方案。他强调,学校要以高等教育60周年暨办学102周年校庆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clh | 阅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