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 : 首页  新闻动态

“师兄师姐话成长”——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优秀校友报

[日期:2018-05-10]         阅读:77 [字体: ]

4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校友报告会在明德楼215举行。俞亚东、吕方翠、胡婷婷、舒思衡等优秀校友受邀分享学习工作中的经验心得。报告会由傅艳蕾老师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俞亚东学长以自己13年的任教经历告诉在座学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吕方翠学姐讲解了在大学期间提高能力与实力的重要性和方法;胡婷婷学姐传授了自己的考研经验;舒思衡学长用屡败屡战的考编经历表明:从失败中总结经验用于提升自己,最终会实现目标。校友们真诚朴实的话语,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建议,指明了未来的方向。

    

    

    

    

    

此次活动使我院学生受益良多,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努力成长成才以回馈母校培养之恩。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 | 阅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