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 : 首页  通知公告

2018届毕业生“校友林”认捐倡议

[日期:2018-06-04]         阅读:109 [字体: ]

亲爱的2018届毕业生:

流年似水,岁月如梭,母校刚刚度过了办学102周年暨高等教育60周年华诞。你们有幸见证了母校甲子风华与荣光,更收获了数年拼搏换来的累累硕果。在此,祝贺你们圆满完成学业,同时也要预祝你们怀揣梦想,激扬青春,振翅高飞,开启人生新的征程。此时此刻,你将拥有一个全新而又富有意义的身份——湖师校友。

饮水思源,感恩于心。无论你们身处何地,母校将永远是你们共同的精神家园。母校的发展需要你们的关注、参与和支持。2016年以来,学校启动了毕业生认捐校友树活动,以此来抒发同窗情、师生情、母校情。

在这即将启程时刻,我们向全体2018届毕业生发出认捐“校友树”的倡议:认捐一棵独属于你(们)和学校的“校友树”,留下一份真情,以树寄情,以树铭志,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一、  认捐形式

以班级、专业、年级或学生会等单位,认捐学校校友林(西校区燕英体育馆前)或就读学院周边绿化中一棵或多棵树木。认捐起点为每棵树木500元(具体树种根据认捐金额确定)。

二、认捐程序:

有认捐意向的个人、团级请填写《湖州师范学院校友林认捐登记表》(见附件),由二级学院汇总、审核后,于615日前送校友联络办(明达楼407室)。 由校友联络办负责制作认捐树铭牌,制好后联系班级挂牌。

 三、 认捐途径:

  1.微信支付

  登录“湖师校友”微官网,在“推荐项目”中选择“2018年年校友林认捐活动”,选择“我要捐赠”,完成捐赠,并填写捐赠人相应信息(捐赠个人或团体,所在学院、班级,联系人姓名,联系人手机号码等)。

  2.现场捐款

捐赠人持校友联络办提供的《交款通知单》,至学校计划财务处(明达楼一楼)进行捐款。

3.网上转帐

户名:湖州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号:33050164933509688888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湖州吴兴支行

四、认捐鸣谢及公开

1.学校将给认捐者颁发认捐证书,并在校友网、《湖师校友》刊物以及“湖师校友”微信公众号等公开致谢。

2.学校将在校友所认捐的树木上挂树铭牌,以示鸣谢和纪念。

3.所有参与认捐的校友名单,均由湖州师范学院校史馆保存。

五、校友树的日常管理与养护

学校资产管理处负责对认捐树木进行日常养护。校友联络办和二级学院负责对校友树标注牌进行日常看护。

六、其它

若认捐校友对所捐树种及种植地点等方面有特殊要求,可与校友办、教育发展基金会联系,商讨落实。联系人:朱洪斌、孟微微电话:0572-2322732

 

    湖州师范学院校友联络办、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85

附件:

湖州师范学院校友树认捐登记表

 

认捐者信息

(由认捐者本人或代表填写)

姓名(或班级、专业)

 

就读专业

 

毕业年份

 

认捐者或认捐代表联系地址

 

联系电话

 

寄语

例如: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xx专业xx班,建议字数在15字以内。

捐赠意向

 

认捐位置:[]西校区校友林     

          []学院周边

 

认捐金额:[]500    []1000  []1500

          []2000  []2500  []3000

认捐树木

树木名称

 

具体位置

 

经办人

 

落实日期

 

备注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admin | 阅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