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 : 首页  新闻动态

湖州师范学院校友会上海分会正式成立(图)

[日期:2021-03-23]         阅读:89 [字体: ]

       3月20日,湖州师范学院校友会上海分会成立仪式在上海虹桥世界中心湖州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举行。校长蒋云良,副校长李庆峰,原纪委书记朱鸿,湖州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党组书记、主任计欣华,湖州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赵雪峰出席,学校校友联络办负责人,教师代表和20余位在沪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仪式。仪式由李庆峰主持。

729e69a81321b2bc062bf5b05b2e22f_副本.jpg

  蒋云良代表全校师生,向与会校友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给予本次大会鼎力支持的湖州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他从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生源质量、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标志性成果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着重介绍了创建“湖州师范大学”的进展。

IMG_7621_副本.jpg

  蒋云良表示,母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也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参与者,要构建学校与校友命运共同体。他指出,学校将积极支持上海校友分会的建设,加强与校友会以及校友的常态化联络,充分利用学校既有资源和平台,支持校友更好地成长和发展。他希望,上海校友分会能够凝聚更多在沪校友,搭建好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交流沟通的平台,深入挖掘和整合各种社会资源,助推母校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322161847.jpg

  计欣华代表湖州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向湖州师范学院校友会上海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作为校友,她为母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她表示,湖州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在沪校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她期望,上海校友分会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成为校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相互帮助、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同时为推动沪湖两地全方位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朱鸿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带领与会校友重温了当年在校求学的点点滴滴。他指出,上海作为我国的经济中心,成立校友分会,既是学校校友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校友翘首期盼的喜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希望,上海校友分会要体现特色,发挥龙头作用,齐心协力推进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

IMG_7788_副本.jpg

  新当选上海校友分会会长曹建清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很荣幸担任湖州师范学院校友会上海分会会长,上海分会的成立架起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搭建了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重温师恩、回报母校的平台。作为会长,他将不负重托,尽己所能,与校友们一起把上海校友分会建设好、发展好。

IMG_7715_副本.jpg

  仪式上,学校校友联络办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校友会情况和上海校友分会筹备工作,宣读了上海校友分会机构设置和人员建议名单。与会校友一致同意曹建清任会长,邵洪亮任执行会长,朱晓红任副会长,游华金任秘书长,慎丹丹、谭勤兵、程思任副秘书长。蒋云良向上海校友分会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并向曹建清会长颁授会旗。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来校视察影像资料和湖州市宣传片。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admin | 阅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