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 :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浙北大厦”基金成立暨浙北员工爱心捐赠仪式(图)

[日期:2021-04-30]         阅读:78 [字体: ]

  4月29日下午,我校举行“浙北大厦”基金成立暨浙北员工爱心捐赠仪式。校党委书记金佩华、浙北大厦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沈国良、校党委副书记陈永华、副校长李庆峰,浙北大厦集团副总裁陈倩、浙北大厦集团首席财务官张学峰出席。浙北大厦员工代表,学校党校办、学生处、社会合作处、计划财务处、公共事务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近百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陈永华主持。

新闻图 1B2H2663.jpg

  金佩华在致辞中指出,“浙北大厦”基金是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以来收到的最大一笔社会捐赠,将载入学校发展史册。此次捐赠,充分体现了浙北大厦集团关注社会公益,承担社会责任的格局和境界;体现了浙北大厦集团追求企业创新,创树企业品牌的战略和眼界;同时也体现了集团领导、员工对湖州师院的无比信任和对大学生的关心关爱。基金的成立,是在打造大学与城市命运共同体背景下,校企合作的重大成果。他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内容,开拓校企合作新模式、新路径,全方位支持推动浙北大厦高质量发展,为湖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新闻图 AI8I6305.jpg

  沈国良在讲话中表示,“快速发展”与“爱心回馈”,是两条并行不悖的主线。成立湖州师范学院“浙北大厦”基金,助推湖州高等教育发展,是浙北大厦集团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希望基金的设立以及浙北员工的捐赠能惠及更多寒门学子,让他们心无旁骛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学有所得、学以致用。新闻图 AI8I6263.jpg

  浙北大厦员工捐赠代表苏凤娟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求学过程中的受助经历,她表示:“在我能够自立自强的时候,很高兴以捐赠者的身份站在这里。我们的行为只是爱的接力,我们接受爱,传递爱,并希望这样的传递生生不息。”

新闻图 AI8I6207.jpg

  学生代表王学彦在发言中表示,浙北大厦集团及员工的捐赠不仅仅是一份经济上的资助,更是对当代大学生价值观正确取向的积极引导,师院学子会更加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交出一份令大家满意的答卷,成为建设国家的有用人才,为社会做出贡献。

新闻图 AI8I6254.jpg

  仪式上,浙北大厦集团与我校签订了《捐赠协议书》。李庆峰代表学校接受了五千万元“浙北大厦”基金捐赠。金佩华为沈国良和12位浙北员工捐赠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新闻图 1B2H2688.jpg

新闻图 1B2H2702.jpg

新闻图 1B2H2712.jpg

新闻图 1B2H2741.jpg

  据悉,为了助推我校教育事业发展,浙北大厦集团决定以留本捐息方式设立“湖州师范学院‘浙北大厦’基金”,每年投入本金1000万元,连续五年,总额5000万元。企业有担当,员工亦有爱。在得知集团将在学校设立基金后,257位浙北人纷纷加入到捐款助学的队伍中来,其中有集团领导班子、党员干部、普通员工,共募集资金32.5万元,这笔善款将全部用于资助我校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新闻图 1B2H2750.jpg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admin | 阅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