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 :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毕业六十周年校友集体返校活动

[日期:2021-05-11]         阅读:91 [字体: ]

  5月10日,我校举行毕业六十周年校友集体返校活动。副校长潘音出席,校友办、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及校友100余人参加。

 

  潘音代表学校向“回家”的校友表达了最热烈的欢迎。她从学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她指出,学校秉持“明体达用”的校训,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包容求新、博雅笃行”的师院精神,坚持“校地共育”人才培养模式,全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努力朝着建成“在国内有一定影响、一定水平、一定地位的湖州师范大学”目标迈进。她希望校友常回学校走走看看,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新闻图 1B2H2804.jpg

  校友代表卢勋谋作交流发言。他回忆了当年在校学习生活的点滴,并表示在学校学习的经历让自己受益终身,自己学会了做人、做事、做学问;正是有了这段难忘的经历,才有了自己的成就,感恩母校、感恩老师。他希望学校越办越好,也祝福母校早日建成“湖州师范大学”。

新闻图 IMG_0500.jpg

  会上,潘音为校友代表颁发湖州师范学院毕业六十周年纪念证书,校友代表王瑞成、周萍、高云汉向母校敬赠“人民教师的慈母,灵魂工程师的摇篮”纪念锦旗和纪念礼物来感谢母校的谆谆教诲。在校学生将亲手制作的手工挂件和“添福”扇赠送给了毕业六十周年的校友们。

 

  通讯员:佘丹强

  摄  影:祝杰辉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admin | 阅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