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 :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毕业三十周年校友集体返校活动

[日期:2021-05-19]         阅读:119 [字体: ]

  5月15日,我校1991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集体返校活动在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校长蒋云良、副校长李庆峰,湖州师范学院原校长胡璋剑、原纪委书记朱鸿,原湖州师范学校校长王秉忠,原湖州卫生学校党总支书记沈志坤出席。校友联络办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1991届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代表以及返校校友近300人参加了活动。大会由李庆峰主持。

  蒋云良在致辞中表示,三十年前,各位校友怀揣着憧憬与梦想,离开母校踏上人生的新旅程,奋斗拼搏于各行各业,谱写了湖师校友履职岗位、建功立业的时代华章。如今各位校友不忘初心,从四面八方回到母校参加毕业三十周年集体返校活动,共同回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他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各位校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与最崇高的敬意。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发展近况,指出学校当前正朝着建成“在国内有一定影响、一定水平、一定地位的湖州师范大学”目标全力冲刺,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共同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会上,17个返校班级的校友代表逐一向母校报到。学校为校友们颁发了毕业三十周年纪念证书。

  校友代表陆斌、魏新、沈轶群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深情回忆了当年在校学习生活的点滴,表示在学校学习的三年受益终身,在这里学会了做人、做事、做学问,为以后的人生打下坚实基础。正是有了这段难忘的经历,才有了各位校友的奋斗拼搏,砥砺前行,感恩母校,感谢恩师。希望学校越办越好,也将竭力为母校早日建成湖州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顾菊观、徐跃东、孙水良三位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代表也相继发言。顾菊观老师说道:“三十年前,这群学生走进了我的课堂与生活;三十年后的返校典礼上,我看着他们向母校报到,向我们献花,感到十分高兴与欣慰。”徐跃东老师回忆描述了当年督促学生们早起晨练、苦练师范生技能的场景,为学生们不负期望,在各自岗位上有所成就感到自豪骄傲。孙水良老师清晰记得91届是当年湖州卫校成立后的第一届毕业生,作为班主任,亲眼见证了学生们的成长、成熟和成功,他衷心希望校友们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用智慧和汗水开拓更加美好的锦绣前程。

  大会最后,校友代表为学校领导、班主任和老教师敬献鲜花,与恩师深情相拥,合影留念。

  返校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园,开展了分班活动。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admin | 阅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