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 : 首页  教育基金会  关于我们  机构简介

湖州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简介

[日期:2021-03-01]         阅读:22 [字体: ]

    湖州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是非公募基金会,经业务主管单位湖州市教育局批准,湖州市民政局登记注册,于201711月21日正式成立。基金会旨在广泛联络社会各界,加强交流与合作,拓宽筹措办学资金渠道,争取海内外社会知名人士对湖州师范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为培养优秀人才、推进教学创新、转化科技成果、加强学科建设做出贡献。

  基金会的主要职责是接受和管理社会各界给予湖州师范学院的捐赠,用于更新教学、科研、图书及信息设施,延揽中外名师,扶植新兴学科、实验室建设,奖励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职工,奖助品学兼优及家庭困难的学生,资助优秀师生参与科技创新、学术交流活动,以及一切有利于促进湖州师范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项目。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 | 阅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