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 :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隆重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图)

[日期:2021-06-18]         阅读:119 [字体: ]

  6月16日,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各有关二级学院、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领导;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导师代表、辅导员,全体2021届毕业研究生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副校长舒志定主持。

  舒志定宣读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名单,校党政领导班子为2021届研究生颁发毕业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宣读2021届浙江省优秀毕业生名单,校党委书记金佩华为获奖研究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校长蒋云良在致辞中表示:同学们应当把立徳修身放在首位,端守自己的内心,保持心灵的“本”与“真”,不为外物所奴役,不被流俗所诱惑。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明白“绠短不能汲深井,水浅难以载大舟”的道理,只有坚持学习,方能在探索中激发无限潜力,在难题困境中守得万里云开。蒋校长期望同学们既要立志高远,胸怀家园,也要直面困难,勇于前行。以崇高的理想信念,抵御浮华与困苦的挫折,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意志力,坚定地朝着自己的方向无畏前进。

  护理学院毕业班班长,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研究生代表祁欢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学校的培育、导师的教诲以及同学们的帮助;同时表达出对未来的热爱和向往,并送上真挚的祝福,祝福母校早日实现“在国内由一定影响、一定水平、一定地位的湖州师范大学”的目标!

  护理学院张庆华老师作为导师代表分享了四点人生感悟:珍重自己的身体,管理好自己的时间、精力和情绪;懂得感恩,做一个善良、正直、有温度的医务工作者;坚持学习,以不懈的精神,脚踏实地的勇敢追梦;铭记“明体达用”校训,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接下来是学位授予仪式。校党政领导班子为获得硕士学位的同学颁发硕士学位证书、拨穗并合影留念。

  典礼的最后,学校为毕业生们准备的惊喜缓缓送上——精美的毕业蛋糕上摆满了毕业生的名牌,饱含了母校深深的祝福!

  据悉我校共有98位研究生获得硕士学位,包含10名首批从我校顺利毕业的国际研究生。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 | 阅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