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 :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5-24]         阅读:97 [字体: ]

各二级学院:

2022届学生即将毕业,为健全校院二级校友工作队伍,完善校院二级校友工作机制,有效开展校友工作,掌握校友发展信息,保持毕业生与母校的沟通联系,更好地凝聚和发挥广大校友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促进学校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现将推荐2022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等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2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推荐工作 

(一)推荐人数 

研究生、本专科班级、继续教育班级,每班级推荐1

(二)推荐要求 

1. 关心母校事业,关注母校发展;热心集体活动,乐意为母校、为同学服务。 

2. 在校期间担任过班级、学院或学校主要学生干部,有较强的奉献精神、责任心和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在同学中有较高号召力和凝聚力,能积极组织班级同学开展活动。 

3. 工作较为稳定,联系方便。 

(三)联络员职责 

1. 积极发挥校友与学院、校友与学校、校友与各地校友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及时向母校提供有益于学校建设发展的信息,收集反馈校友对学校、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支持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2. 牵头组织班级同学毕业值年聚会,及时向学校校友联络办公室提供聚会信息。 

3. 积极向母校校友刊物、校友网站投稿,抒发对母校的情感。 

4. 积极参加所在地区校友活动,及时向校友联络办公室反馈校友发展的动态信息,协助健全和更新校友信息数据库等。 

(四)联络员权利 

1. 获得学校赠送的校友刊物和其它信息资料。 

2. 获得校友联络办公室提供的学校、各地校友会和有关校友的最新情况。 

3. 优先获得校友联络办公室帮助,在学历提升、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提供信息支持。 

4. 优先参加母校组织的校庆活动,优先参加各地校友会活动。 

二、工作要求 

2022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推荐汇总表》电子版(附件1)以学院为单位于610日前报送给校友联络办吴佳丽,联系电话:2322238678522



                                       校友联络办公室

                                       2022524

2022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推荐汇总表.xlsx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 | 阅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