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 : 首页  通知公告

湖州师范学院首届毕业周年纪念衫设计大赛邀您参加!

[日期:2022-05-19]         阅读:83 [字体: ]

又是一年毕业季

又是一年惜别时

毕业后,校友是母校的名片

母校亦是校友的港湾

让我们设计一款纪念衫

赠送校友一份美好的青春记忆


湖州师范学院首届毕业周年纪念衫设计大赛


每一年都是校友的毕业周年,回访母校是必不可少的活动。

在校友回访之际,为给校友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可赠送一件纪念衫留作纪念。校友联络中心现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及毕业校友征集纪念衫设计图稿,可以是毕业30周年专属图样,也可以是各毕业周年通用图样。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6月5日


二、参赛对象

1、湖州师范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校友

2、个人参赛或者不超过二人团队参赛。


三、作品要求

1、设计分为30周年特定纪念衫通用纪念衫。30周年特定纪念衫中,可出现“30周年”字样;通用纪念衫中,不可出现“X周年”等详细周年字样。


2、服装类型为夏季圆领短袖T恤。设计图稿应包含纪念衫的正反两面,设计简洁,色彩明快。为便于后续批量定制,图案用色不超过5种颜色。


3、纪念衫设计图样中须包含我校元素,彰显学校特色。请在图稿空白处对图中的元素注明其象征意义。


4、设计作品为A4图幅,以JPG格式提交电子稿。若为手绘作品,请扫描或拍照后上交电子稿。

图片


四、投稿方式

参赛个人或团队填写《作品信息登记表》(文末下载),与纪念衫的设计稿原图一起打包,以“姓名+学院”命名,发送到QQ邮箱:

2012103692@qq.com。


五、评选方法及其他

1、学校校友办将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并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 

2、所有参赛学生及校友均可获得一件毕业周年纪念衫(待纪念衫定制生产出来后寄送)。

3、参赛作品须为原创,学校拥有对作品的使用权和所有权,可根据实际需要对其进行修改、应用。

4、如活动细节有疑问,可联系李同学详询,电话:18757943925, 

       QQ:2012103692


成品示例

图片


点击此处下载报名表


图片


图片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 | 阅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