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 : 首页  新闻动态

湖州师范学院校友会江苏分会正式成立(图)

[日期:2022-05-30]         阅读:10 [字体: ]

529日,湖州师范学院校友会江苏分会成立仪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举行。仪式主会场设于学校明达楼230会议室。校长、校友总会会长蒋云良,副校长李庆峰,校原纪委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朱鸿出席,学校校友联络办负责人,教师代表,江苏籍在校学生代表和20余位江苏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仪式。仪式由李庆峰主持。

  蒋云良代表母校向全体与会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取得的丰硕成绩以及创建“湖州师范大学”的进展。他指出,江苏是我校较早开始省外招生的省份之一,建立校友分会是母校师生及广大江苏校友的共同期盼。母校将积极支持江苏校友分会的建设,加强常态化联络,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和平台,支持校友更好地成长发展,构建学校与校友发展共同体。

  仪式上,校友联络办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校友会情况和江苏校友分会筹备工作,宣读了江苏校友分会机构设置和人员建议名单。与会校友一致同意张佰秋任会长,郑贤周任执行会长,叶萍、蒋郁钰、肖庆、郦佳梅、司忠、沈一洲、崔兆坤任副会长,谭坤任秘书长,丁启峰、栾雄程、韦秀霞、黄司璇任副秘书长。蒋云良向张佰秋颁授江苏校友分会会旗。朱鸿向江苏校友分会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江苏籍校友代表和在校学生代表代各位组织机构成员领取了聘书。

张佰秋表示,担任江苏校友分会会长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一定不负信任与使命,尽己所能做好各项组织服务工作,团结江苏的各位兄弟姐妹,分担风雨,分享阳光,及时地沟通互动,努力将江苏分会打造成温暖团结、积极进取的大家庭。

  与会江苏校友深情回忆了在校求学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工作生活近况,感谢学校为校友们搭建的交流互动平台。大家还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来校视察的影像资料。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 | 阅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