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 :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首届兴悦建筑学专业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日期:2022-06-13]         阅读:13 [字体: ]

68日,我校举办首届兴悦建筑学专业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浙江兴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斌、集团媒体顾问高宇出席,校学生处、社会合作处、工学院负责人,全体获奖助学生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校学生处负责人宣读了荣获首届兴悦建筑学奖助学金学生名单。兴悦集团邵斌、高宇为获奖助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邵斌介绍了近两年公司的发展情况、市场定位和阶段目标,分析了目前建筑行业的形势,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鼓励同学们一方面要夯实专业基础,关注行业变化,思考就业前景,提前做好科学的职业发展规划;另一方面要有克服困难的勇气,发扬挑战精神,为自己的未来创造无限可能。

工学院负责人代表学校学院对邵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兴悦集团捐资助学,希望师生共同努力,不负兴悦集团的教育情怀。他寄语获奖助学生:一要做自强不息的筑梦人,以坚忍不拔的毅力实现人生目标;二要做勤奋努力的造梦人,学知识长本领,早日成为国之栋梁;三是要做从善如流的圆梦人,常怀感恩之心,常举谢恩之行。

颁奖仪式后,邵斌一行参观了沈行楹联艺术馆。

据悉,浙江兴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涉足房地产开发、建筑装饰、园林绿化等多业态领域的现代化企业。兴悦集团于2021年在我校设立兴悦建筑学专业奖助学金,每年10万元,连续捐助十年,总额100万元,全面助力建筑学专业学生成长成才。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 | 阅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