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 : 首页  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080923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日期:2022-07-25]         阅读:10 [字体: ]

724日,生命科学学院迎来了回家探亲080923班制药工程专业学子,他们在毕业周年之时重返母校畅叙情谊,追忆往昔,寄望未来。学院党委副书记、班主任和部分任课教师代表热情接待来访校友,并开展了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来校的近20位省内校友代表与未能返校的同学通过网络连线,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下+线上聚会,以赖玉娇(2011年感动湖州年度人物,现博士毕业入职浙江省农业科学院)为代表的校友们对学院悉心栽培深表感谢并作了重点发言。通过浏览旧时照片回忆青葱岁月的同时,校友们纷纷为重访阔别多年的美丽校园而感叹,为母校和学院的蓬勃发展表示由衷的自豪。在了解到学院已是水产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和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点授权单位时,部分校友还表达了返校深造的渴望。向教师代表献花后,校友们于学院门厅合影留念,还参观学院重点实验室和校园景观,并在当年埋下许愿瓶的大树下作了下一个十年之约。

    学院向来重视校友工作,积极完善校友通讯录,通过走访校友所在企业单位、毕业生返校座谈等形式深入加强联系与沟通,不断为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给予反馈。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 | 阅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