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 : 首页  新闻动态

湖州师范学院校友会盐城分会正式成立

[日期:2022-11-16]         阅读:35 [字体: ]

  11月13日,湖州师范学院校友会盐城分会成立仪式在盐城大数据产业园创新大厦顺利举行。学校校友联络办负责人、江苏校友会会长及盐城校友代表等参加了成立仪式。

  校友联络办主任刘世峰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盐城校友分会作为学校首个成立的省外地级市分会,标志着我校校友工作取得了新的发展。希望盐城分会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加强联系交流,凝聚校友力量,助推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为盐城地方建设贡献湖师智慧。

     仪式上,校友联络办副主任金美兰介绍了盐城校友分会筹备工作情况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经审议,与会校友一致同意谭坤任会长,栾雄程、韦秀霞任副会长,迮仁进任秘书长,嵇泽胜、仇鈺鑫任副秘书长。


  江苏校友会会长张佰秋向盐城分会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刘世峰向谭坤会长颁授会旗。

  谭坤表示,非常荣幸担任盐城校友分会会长,他将不负重托,尽己所能,与校友们一起把盐城分会建设好、发展好,力争成为江苏地市校友分会工作的标杆。与会校友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感谢母校的培养,纷纷表示一定积极支持盐城分会工作,并衷心祝愿母校发展蒸蒸日上!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 | 阅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