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 : 首页  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化师9561班校友返校共忆同窗情

[日期:2023-08-08]         阅读:10 [字体: ]

8月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化师9561班毕业生返校交流活动圆满落幕。学院班子成员和系部教师代表热忱接待,校友们共忆往事,畅叙毕业25周年情谊。

交流会伊始,副院长吴成龙从师资队伍、专业情况、实验平台、科研业绩、党建思政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发展历程,分享学院取得的成就和未来规划,诚邀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共同见证学院学校发展。校友们随后分享毕业25年来各自的现状和感受,班长何俊代表全班同学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他表示恩师们的教诲和培养大家都受益终身,并衷心祝愿学院越办越好,母校早日更名“湖州师范大学”。班主任王康成老师亲切地说起9561班的在校点滴,认为这是一个充满正能量和凝聚力的集体,班级诸多同学的优秀发展,让班主任深感欣慰和幸福,希望同学们常来常往、友谊长存。退休教师原学院院长夏平、杨金田,书记韩志平,计兵、凌启平和熊愈辉老师以及系部教师代表吴皓等老师受邀出席,共话往昔同叙师生情。

院长王桦最后发表致辞,对9561班校友们的归来表达了欣喜和感谢,表示化学师范作为学院学校的老牌专业,涌现了大量优秀人才,尤其在教育行业更是有诸多校友们建功立业,并强调校友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也是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体现,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校友数据库,搭建校友学院合作渠道和平台,助推学科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提升,实现母校关心校友、校友回馈母校的双循环发展。在王院长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相关区域,对学院老师们深厚的学术成就,纷纷表示钦佩,更感叹学院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并于学院门厅合影留念。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 | 阅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