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 :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校友会四川分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圆满举行

[日期:2023-09-25]         阅读:10 [字体: ]

923湖州师范学院校友会四川分会第二代表会议在四川锦江宾馆召开。校长许慧霞,校党委副书记陈永华,副校长李庆峰出席,成都湖州商会会长郭宏德,成都湖州商会轮值会长许战方到会祝贺学校党校办、科技处、校友联络办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和20余位四川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庆峰主持。

会上,许慧霞从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合作与国际化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取得的丰硕成绩以及更名创大进展,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她表示,校友与母校紧密相连,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与最靓丽的名片,母校是校友共同的牵挂和永远的精神家园,希望广大校友在工作之余常回母校看看。

陈永华介绍了学校校友会情况及四川分会换届工作情况,宣读了第二届四川分会组织机构成员建议名单。经审议,与会校友一致同意聘任徐跃良、周晓翔、袁海忠为名誉会长,胡健为会长,李军、汪蕾、沙万生、严俊峰为副会长,蒋虹宇为秘书长,魏菱梓、龙兴霞为副秘书长。许慧霞和陈永华为四川分会新一届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


连任四川分会会长胡健表示,感谢母校和校友们的信任,将继续做好牵头人,与全体机构成员一起,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校友与母校的交流联系;搭建校友互助平台,积极做好校友服务;凝聚广大校友力量,为母校建设发展多做贡献。

郭宏德代表成都湖州商会向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我校培养的优秀校友表示赞许,他提出商会将积极发挥资源优势,助力我校四川校友分会的建设和发展。

与会四川校友逐一发言,大家深情回忆了在校求学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工作生活近况,感谢学校为校友们搭建的交流互动平台。大家还一同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 | 阅读:
上一篇:下一篇: